無心插柳柳成蔭今天 我犯了一個從進公司到現在都沒有做的錯...我...居然給它記錯日子了....平常幾乎都是上八點的我...偶爾在人手不足時會去客串七點....會發生一連串的事件....純酒店打工屬巧合....首先....也許是因為跨月...又或著是因為我前天去和長官們喝酒吃飯...以至於我忘了再拿新班表起來做第二次確認....再者...我家丫娘....忘了看我的班表了....話說她把我上班開幕活動的日期都記在本子上....然後....最意外的事情是....我家的弟弟居然去幫我打了卡....因為這孩子在今天是上八點的班....知道真相後...我倆看到對方....就會忍不住笑出來....最後...會個人信貸讓弟弟早一點去上班的原因...是因為跨月他忘了拿班表....打給我家小妹時....他沒有接也沒有回...然後...他就想著...算了...明天一早七點去看看好了...因為....所以.....就這樣....沒賣房子有為什麼....就像是事先講好一般....我們各自換時間....卻都到了位....我冷汗都快掉了下來....今天總督導他們都在....我第一次出了這個包....說大不大說小不小...可能會被丟雞蛋花蓮民宿......>////<我心裡的感動無以負加.....牽起弟弟的手....那斯感動的握了握...有些激動的上下搖晃著....臉上是喜悅的笑容....相信我....我到現在都還在震驚中...不掉幾滴淚來以澎湖民宿示我的誠意是不對滴.....但是....咱是要做生意滴...一早哭哭很悔氣....所以我只能用激昂的語氣....說....孩子...謝謝泥.....你今天想吃什麼...姐姐請客......我都想要趴在地上跪拜了景觀設計....弟弟推說不用...我常在請客....不用客氣....硬是跟我客氣...然後事後我也跟大皮說了....她老人家幫我做足了我想做的部分...帶了午餐來給弟弟和我吃.....然後....今天工作很順利帛琉...一切像劫後重生....我也在蛤仔的及時雨幫助之下....把我的資料庫全數整理好了....感謝你....我生活裡的貴人....感恩你....I LOVE YOU....你們都是慈悲的菩薩~~~~~~===>小凱莉關鍵字廣告本日驚嚇過度....己失去正常狀態.....習慣就好....習慣就好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21fdwb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